首页 >资讯 >能全伸臂,却选择架副臂!吊车司机真的是多此一举吗?

能全伸臂,却选择架副臂!吊车司机真的是多此一举吗?

楚楚雄心楚楚雄心 发布于 2020-11-25 20:53:10

同样的跨度,同样的烟囱,本来全伸臂刚刚好的,但是今天这师傅让我开了眼界,接副臂来搞,问题是都是2000一个台班!

我是那徐工k5的司机,本来是我吊的 后来三一250s来吊,直接接副臂全伸臂吊。

他的是新款车,33吨自重,42米大臂,我的是老款k5,39.5米大臂,哪个更冒险?这只能说他经验不足吧!

同行都认为:接副臂不更安全点吗? 这样的情况,看不见把握不好角度过去了咋办,并不是同一个位置,也没有可比性。人家不见得比你水平低。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三一重工起重机械热门设备

三一重工起重机械相关报道

全球各品牌最长臂架泵车,长达10桥!你见过吗?

10■ 利勃海尔 50M5XXT 垂直最大泵送距离49.1米,水平最远泵送距离可达44.4米。采用的是一台奔驰Actros 5桥查看详情

2020-12-15 标签: 三一重工 起重机械

吊车实测:36米跨度送2吨,50吨工况确实给力!

三一STC500E5吊装电力公司的铁塔(重2吨,长度15米),因为场地限制只能在路边支车远距离进行吊装工作,就有了下面这一幕...查看详情

2020-12-09 标签: 三一重工 起重机械

买吊车考虑了很久,很中意徐工车,最后提了红色三一!

某位老板自述: 和各位家人一起交流,吊车最后是意外买了三一!目前开了快一个星期,没什么问题!先说说三一与徐工的区别吧!上车徐工液压查看详情

2020-12-08 标签: 三一重工 起重机械

吊装名人堂|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里,主攻散活的吊装老板怎么活下来?

“ 以散活为主的吊装企业如何开辟出一条新的发展道路?这是梁修校今年面临的发展难题。查看详情

2020-12-02 标签: 三一重工 起重机械

投资81.27亿,国内最大规模装配式综合管廊项目长啥样?

一座城市,应该既有看得见的繁华与美好,又有看不见的防护与支持。近年来,修建地下综合管廊逐渐成为各大城市解决地下基础建设问题的有效手段查看详情

2020-12-01 标签: 三一重工 起重机械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三一重工起重机械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