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投资81.27亿,国内最大规模装配式综合管廊项目长啥样?

投资81.27亿,国内最大规模装配式综合管廊项目长啥样?

旭日东升起旭日东升起 发布于 2020-12-01 16:55:58

一座城市,应该既有看得见的繁华与美好,又有看不见的防护与支持。近年来,修建地下综合管廊逐渐成为各大城市解决地下基础建设问题的有效手段之一。

“地下综合管廊”,又称共同沟,是指为电信、电力、燃气、供水等各类公用类管线盖一个共同的“房子”。简单地说,就是把各种地下设施都引入地下综合管廊,相当于在地下建设一条“高速公路”,只要是铺设在城市地下的管线都要从管廊中通过。

位于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综合管廊及市政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总长33.65公里,由4条城市主干道、4条装配式地下综合管廊、1座综合管廊监控中心组成,为目前国内里程最长的装配式地下综合管廊,也是全国首创的分片式预制装配式城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总投资81.27亿元,预计202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经过项目方反复研究,为了保证施工顺利进行,最终选用三一SCC2800A履带起重机进行施工。11月20日,施工现场机械轰鸣,SCC2800A履带式起重机正在运转,主驾驶员李永川说:“SCC2800A负责将预制件从运输车辆上卸下,并将预制件管廊安装到位,管廊标准单元长度采用6m标准模数,合成30m左右标准段,重达10吨,吊装难度非常大。”

“我进入吊装行业七八年了,从汽车吊到履带吊,从50吨到280吨一直操作着三一起重机设备,此次施工这台SCC2800A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它作业过程十分平稳,微动性好,吊装精准,几乎每一个预制件都能一次性准确安装到指定位置上,我本来非常担心,但这台车操作起来可以说是得心应手。”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三一重工起重机械热门设备

三一重工起重机械相关报道

全球各品牌最长臂架泵车,长达10桥!你见过吗?

10■ 利勃海尔 50M5XXT 垂直最大泵送距离49.1米,水平最远泵送距离可达44.4米。采用的是一台奔驰Actros 5桥查看详情

2020-12-15 标签: 三一重工 起重机械

吊车实测:36米跨度送2吨,50吨工况确实给力!

三一STC500E5吊装电力公司的铁塔(重2吨,长度15米),因为场地限制只能在路边支车远距离进行吊装工作,就有了下面这一幕...查看详情

2020-12-09 标签: 三一重工 起重机械

买吊车考虑了很久,很中意徐工车,最后提了红色三一!

某位老板自述: 和各位家人一起交流,吊车最后是意外买了三一!目前开了快一个星期,没什么问题!先说说三一与徐工的区别吧!上车徐工液压查看详情

2020-12-08 标签: 三一重工 起重机械

吊装名人堂|变化莫测的市场环境里,主攻散活的吊装老板怎么活下来?

“ 以散活为主的吊装企业如何开辟出一条新的发展道路?这是梁修校今年面临的发展难题。查看详情

2020-12-02 标签: 三一重工 起重机械

投资81.27亿,国内最大规模装配式综合管廊项目长啥样?

一座城市,应该既有看得见的繁华与美好,又有看不见的防护与支持。近年来,修建地下综合管廊逐渐成为各大城市解决地下基础建设问题的有效手段查看详情

2020-12-01 标签: 三一重工 起重机械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三一重工起重机械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