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挖掘机老板到底赚不赚钱,看过这笔账就清楚了!

挖掘机老板到底赚不赚钱,看过这笔账就清楚了!

旭日东升起旭日东升起 发布于 2020-08-21 11:10:26

在中国市场中,人们都在为生活生存绞痛头脑。各行各业都不断有新进入者,像挖掘机行业也有不少没摸清楚行情就投资的老板……那么挖掘机行业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情况?下面小编作为一位行业内人士,来说说自己的一些观点:  一.挖机市场饱和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品牌的挖机,(进口的有美国 “卡特彼勒”,日本的“小松”“日立”,“神钢”,韩国的斗山,中国的“三一”牌、“山河智能”牌,“柳工”牌等等.....)品种繁多,大同小异,都用于土方工程中,特别在近几年,挖机销售量快速上升,使市场严重饱和。 二,挖机投资大见效特慢   购买一台大型挖机,100多万,中小型的二手机也要四五十万。一台挖机桉一年平均,南方雨水多,一年能工作十月最多,其中,下一次雨还要等太阳晒一至三天才能干活,土场工地没晒干,汽车不行走运输。带来的不便,减少工作日。 根据调查情况,一般在三到四年左右的挖机到目前为止,80%挖机只工作5000一7000小时。国产挖机基本能拿回一台挖机成本,卡特,沃尔沃和日立等可能拿不回,收不回的成本达50-30万。如果,有100万元钱,发放货款给别人三到四年利息也可收回30万左右。(月息0.8%)    三.租贷购买挖机更不划算   租贷购挖机,在目前首付20%,就可以购买任何销售挖机公司一台新挖机,还款期限为2--5年。不管怎样优越,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以三年为例,租贷100万元购挖机,卡特利息最底,三年下来付利息36万左石,其他日、韩的40多万左右,内面还要交保证金32,000.00元,保险30,000.00元。    四.挖机折旧费高。

根据目前市场二手挖机卖买情况,工作时间表显示6000--7000小时的保养好的挖机卡特50--60万,其他40万左右,国产20-30万左右。一台挖机不管你工作或不工作,每天折旧费,600--700元,年折旧费20多万。    五保养修理费用   来自多方面情况表明,年保养费一般正常保养三年平均每年18,000.00元,(按每年实工作1500小时计算)修理费用一股正常修理三年年均每年13,500.00元。(显示表中工作小时减去10%就实际工作小时)卡特维修费更高,如果有故障,请卡特维修人员来看一次机况要800元,其他的买配件钱还不算。 挖机配件相当贵,一般卖价是整个挖机销售件价的30倍还要多,有的翻100倍,如一把门锁就卖1200元,一块玻璃2000多元,一个规格10MM×120MM螺丝90多元,一根周长为1米三角皮带300元,一付电瓶2600元,一个油箱盖700多元,一个外面只卖1.5元锁匙,他卖30元。

卡特挖机用油每小时20--24升,大宇用油18--22升,小松,日历用油18--20升,折成现金每小时90-120元,每月黄油15--20公斤,    十.挖机斗齿, 在通常情况下2--3个月一付(五个斗齿)每付斗齿400--650元。齿销每根5--8元,共五根。每次都换。如果土质坚硬的沙砾坚土2--3天一付斗齿。

总之,投资有风险,当心要慎重。购买挖机不要看外表赚钱,还要想想真正的内在事实。有人买回挖机容易,卖出挖机就难多了,卖挖机要是卖得不好,可能会血本无归,要想不亏在最好黄金时间三年要赚回成本,否则是途劳无获。 当然,话又不能说得太死,这行还是有一小部分人是赚了钱的,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人不断想涌入呢? 走千山万水, 吃千辛万苦, 说千言万语, 想千方百计。 献给所有奋斗路上的挖机人, 祝大家有所成,有所获!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三一重工挖掘机热门设备

三一重工挖掘机相关报道

1-10月各企业挖掘机销量排名出炉,三一徐工卡特彼勒稳居前三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行业统计数据,2020年1-10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263839台,同比增长3查看详情

2020-12-16 标签: 三一重工 挖掘机

未来挖掘机行业会是什么样的,看完这个全明白

中国的挖掘机生产起步较晚,从1954年抚顺挖掘机厂生产第一台斗容量为1m(立方米)的机械式单斗挖掘机至今,大体上经历了测绘仿制、自主查看详情

2020-12-11 标签: 三一重工 挖掘机

【特写】卡特彼勒的中国“烦恼”

作为在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排名第一的外资品牌,卡特彼勒(Caterpillar,NYSE:CAT)的市占率连年攀升,但它对这块耕耘了40查看详情

2020-12-11 标签: 三一重工 挖掘机

救命帖!挖机河道作业遇险,河道里干活该注意什么?

近日,四川广汉 一台三一挖机在河道作业时 因上游放水司机被困河中 消防员紧急调来一台神钢 用挖掘机臂搭成桥 成功救出被困者查看详情

2020-12-08 标签: 三一重工 挖掘机

工程机械宝马展热销明年市场高景气有望延续

随着国内基建和地产投资逐渐步入稳定增长的新阶段,未来几年城镇化率将继续保持稳步提升,带动工程机械设备保有量同步的扩张,叠加机器换人、查看详情

2020-12-08 标签: 三一重工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三一重工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