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见过人机共舞吗?赶紧来看看

见过人机共舞吗?赶紧来看看

踌躇满志踌躇满志 发布于 2020-06-24 14:17:46

你见过人和器械一起跳舞吗?那可是十分炫酷哦,近日,徐工员工自创的挖掘机“钢铁舞”可登上了中央广播电视台“中国梦·劳动美”的节目舞台,演绎了一场人机共舞的精彩秀。

节目现场,动感十足的“机械舞”可以说真是一场视觉盛宴,挖机快速进行旋转、摆臂,与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徐工青年一起灵动舞蹈。 据小编了解,现场有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泵车消防车等近30台车辆,这次表演真正展示了我们工程人的风采和驾驶机械的精彩技能。

都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精彩的技艺都来自于常年累月的辛勤劳动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工程人对待任何事情都是认真而执着。 近日,三一起重机助力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扩充建设项目。

作为深圳特区发展的“黄金通道”,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第三跑道工程已经落地,卫星厅工程已全面开工。小编了解此次机场新增56个廊桥机位,预计年旅客吞吐量达2200万人次,建成后将与现在的T3航站楼通过捷运系统相互连接,形成更广阔的空间布局和更强大的吞吐能力。 不得不说我们国家发展越来强大,近日,中国出口欧洲最大直径盾构机“胜利号”成功始发。

中国在欧洲首个大直径盾构项目主要包括枫叶大道站至2号工作井、枫叶大道站至纳加津斯基站两个区间,总长2.947公里。 小编了解到,早在前些年,我们国家就与俄罗斯有过多次项目合作,此次合作可以说是中俄友谊的象征,相信以后我国工程人会在全世界有自己更大的舞台。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三一重工挖掘机热门设备

三一重工挖掘机相关报道

1-10月各企业挖掘机销量排名出炉,三一徐工卡特彼勒稳居前三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行业统计数据,2020年1-10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263839台,同比增长3查看详情

2020-12-16 标签: 三一重工 挖掘机

未来挖掘机行业会是什么样的,看完这个全明白

中国的挖掘机生产起步较晚,从1954年抚顺挖掘机厂生产第一台斗容量为1m(立方米)的机械式单斗挖掘机至今,大体上经历了测绘仿制、自主查看详情

2020-12-11 标签: 三一重工 挖掘机

【特写】卡特彼勒的中国“烦恼”

作为在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排名第一的外资品牌,卡特彼勒(Caterpillar,NYSE:CAT)的市占率连年攀升,但它对这块耕耘了40查看详情

2020-12-11 标签: 三一重工 挖掘机

救命帖!挖机河道作业遇险,河道里干活该注意什么?

近日,四川广汉 一台三一挖机在河道作业时 因上游放水司机被困河中 消防员紧急调来一台神钢 用挖掘机臂搭成桥 成功救出被困者查看详情

2020-12-08 标签: 三一重工 挖掘机

工程机械宝马展热销明年市场高景气有望延续

随着国内基建和地产投资逐渐步入稳定增长的新阶段,未来几年城镇化率将继续保持稳步提升,带动工程机械设备保有量同步的扩张,叠加机器换人、查看详情

2020-12-08 标签: 三一重工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三一重工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