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一年干了不到800小时,2020年搞挖机或将更难?

一年干了不到800小时,2020年搞挖机或将更难?

南极冰岛南极冰岛 发布于 2020-01-06 10:13:14

八个动作,一个人生,入行容易,养车难。 如今挖机市场狼多肉少,靠挖机挣快钱已成过去。2019年马上过去了,那今年养挖机都过的怎么样? 回顾2019年前11个月的新机数据: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行业统计,前11个

新挖机卖这么火,搞挖机的今年又多了,竞争压力也大了。网友@在下“挖不满” 发帖总结了今年的行情与困惑。 一年2500+?实际不上800小时的一大把 今年行情总结: 今年可谓是行业惨淡的一年,从08年以后今年可以说是最差的一年了,以前一台挖机随便干干一年2000多小时,先说小挖机吧。

机友案例: 去年前年我周围的朋友,一年在农村混混,一年2500+,今年一年不上800的遍地一大把,大挖机前几年一年2500+也是很随便的,可是今年就不一样了,差的驾驶员工资都发不起了,还有提新挖机的一个月干了半个钟的都有,行内更有一个人,今年提了一台新徐工215,5月份一个月干了4个小时,6月份没开张的! 无奈下换了135, 猛操作62天才破千 2019年网友的经历: 今年提了一台新徐工215,5月份一个月干了4个小时,6月份没开张的!小挖机勉强混到6月底,干了不到500小时,去掉油钱,还不如打工挣得多,后来无奈置换了一台135挖机,7月8月两个月加起来干了295小时,这边一个小时110元,算算月供都不够,那时候真的看不到希望了!! 9月份干了20天活 共计297小时。10月份干了21天,共计312小时。11月份干了21天,共计313小时。

62天人不如狗的狂野操作,挽回一些回旋余地!有句话说的太对了,若无身上千斤担,谁会拿命赌明天!转眼快半年了,共计工作了1300多小时了,但是我没有欣慰,有的是更多的失望,绝望! 年底了!干挖机这行结账难,你不干有人干!

年底难上加难: 开支难--每年到年底,老板都会选择性的‘隐身’,不是因为不想见到机手,而是真的没脸见面,大家都等着拿着工资和年终奖回家过年,奈何老板的兜里比脸都干净。 要账难--每到年底,最难的就是要账,机器停了,机手工资开了,原本想要喘口气歇一歇的老板开始了每年最难的要账,为了要来钱,轻则打电话、发微信、赔笑脸,重则采取一切可运用的手段。 选择难--年末是必须做出选择的关卡,是继续干下去?还是转行?还是置换机器?选择是最困难的,因为下一年就要为选择付出相应的努力和代价。 听听其他网友对行情的看法:

@奋斗,吧!:没有别的好办法,普遍现象啊,只能咬牙坚持了,分期保养加油都是钱,工地干了活结不了账,钱包里比脸都干净,各种心酸无助只有自己心里最清楚,共勉! @基本无解:说出了现状,国内的行情现在就是这样没有办法,归根结底还是门槛低了,有个几十万就能自己做老板了,能做老板,谁愿意打工,以前一个挖机最少100起,那个时候大多数人买不起的,所以老板们是挑着活干的,现在是老板都抢活干了,挺着吧。 @挖翻山东:我这里小挖前几年200、180、150 ,都忙不过来,现在压价130、120,搞得没法干活还少。 @放飞s :我认为将来,只有两种人能在挖掘机行业生存。一是工程方老板,自己的工程,有自己的设备,任自己支配,挖机可以不赚钱,工程能赚钱就行。二是自己是司机,又是老板,人工不花钱,挣多少是多少。现在再不是买个挖机当甩手老板的年代了。 @小松本太郎: 发展到现在挖机降价了,工价降了,人工油费涨了都能接受,就是信用也大打折扣了,当今社会还是信用体系不够完善,活干完钱到账还是有利润,干活一个电话,要账遥遥无望再大的老板也会垮,最根本问题还是出个条条框框约束一下就行了。 总结: 机器多活少,油费、保养费、维修费水涨船高,机手每月工资必须准时发,搞挖机一年难过一年。 机友们,今年你的挖机干了多少小时呢?有什么好的想法,欢迎大家一起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徐工挖掘机热门设备

徐工挖掘机相关报道

1-10月各企业挖掘机销量排名出炉,三一徐工卡特彼勒稳居前三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行业统计数据,2020年1-10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263839台,同比增长3查看详情

2020-12-16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未来挖掘机行业会是什么样的,看完这个全明白

中国的挖掘机生产起步较晚,从1954年抚顺挖掘机厂生产第一台斗容量为1m(立方米)的机械式单斗挖掘机至今,大体上经历了测绘仿制、自主查看详情

2020-12-11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特写】卡特彼勒的中国“烦恼”

作为在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排名第一的外资品牌,卡特彼勒(Caterpillar,NYSE:CAT)的市占率连年攀升,但它对这块耕耘了40查看详情

2020-12-11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工程机械宝马展热销明年市场高景气有望延续

随着国内基建和地产投资逐渐步入稳定增长的新阶段,未来几年城镇化率将继续保持稳步提升,带动工程机械设备保有量同步的扩张,叠加机器换人、查看详情

2020-12-08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看徐工XE490DK如何驰骋内蒙古矿场!

中国内蒙,黑金丰饶,这里的矿山曾经是外资品牌的天下,如今正一改往日模样,成为中国品牌驰骋施展的舞台。 在内蒙古鄂托克旗棋盘井黑龙查看详情

2020-12-04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徐工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