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用户故事丨徐工挖掘机,我的创业好搭档!

用户故事丨徐工挖掘机,我的创业好搭档!

踌躇满志踌躇满志 发布于 2019-12-12 10:21:34

在苏州创业的管伟,最近正在使用几台最新型号的徐工挖掘机,他已经记不清这是第几次升级设备了。凭借早年的开车经历、人脉积累,管伟将生意一步步引向正轨,目前已经接手了很多工程项目。对于徐工的产品及服务,他很感激。

几年前,随着工程机械市场的升温,苏州当地的工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前景广阔,管伟敏锐的捕捉到了挖掘机市场的商机,决定做起挖掘机生意。接触到工程机械领域后,管伟的妻子便经常参加各类挖掘机产品展会,一次偶然的机会,她遇到了徐工的销售人员,经过多次接洽,徐工的产品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妻子,管伟开始关注徐工,并购入徐工挖掘机。“徐工的挖掘机力量大,操作流畅,在工地上的活干的非常漂亮。”管伟笑呵呵的说道,“活好,我在业内的口碑自然也好,现在很多重点项目都会主动找我。”活越接越多,业务范围不断的拓展,面对同行业的羡慕目光,管伟夫妇竖起大拇指:“徐工真不错,我买的值了!”

在管伟眼中,徐工的服务也是其制胜市场的秘密武器,也是他选择徐工的重要推动力。 “他们服务细致,懂得换位思考。”管伟对徐工的售后服务很是满意。今年的服务中国行活动中,徐工挖机的售后人员为管伟的设备进行了全方位体检,他们还给管伟夫妇详细讲解了产品、服务、维修的相关知识,甚至站在管伟的角度,为施工项目的进度推进出谋划策。

“他们平时其实很忙,一直在路上,但是从不耽误我这里的活。”管伟感激的说,“能够为地方发展建设做一些贡献,我打心底里自豪!但最要感谢的还是徐工,感谢徐工带给我这么好的服务体验,让我感觉创业路并不难!”

管伟夫妻俩这对“黄金搭档”,与徐工挖机结伴同行,不断发力市场,看着生意版图的快速扩张,两人内心都是满满的幸福感。每每谈到徐工,管伟都会感慨,“相见恨晚,以前也买过其他品牌挖掘机,但就数徐工的用着最省心,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和徐工一起再接再厉,接更多活,赚更多钱!”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徐工挖掘机热门设备

徐工挖掘机相关报道

1-10月各企业挖掘机销量排名出炉,三一徐工卡特彼勒稳居前三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行业统计数据,2020年1-10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263839台,同比增长3查看详情

2020-12-16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未来挖掘机行业会是什么样的,看完这个全明白

中国的挖掘机生产起步较晚,从1954年抚顺挖掘机厂生产第一台斗容量为1m(立方米)的机械式单斗挖掘机至今,大体上经历了测绘仿制、自主查看详情

2020-12-11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特写】卡特彼勒的中国“烦恼”

作为在中国挖掘机械市场排名第一的外资品牌,卡特彼勒(Caterpillar,NYSE:CAT)的市占率连年攀升,但它对这块耕耘了40查看详情

2020-12-11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工程机械宝马展热销明年市场高景气有望延续

随着国内基建和地产投资逐渐步入稳定增长的新阶段,未来几年城镇化率将继续保持稳步提升,带动工程机械设备保有量同步的扩张,叠加机器换人、查看详情

2020-12-08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看徐工XE490DK如何驰骋内蒙古矿场!

中国内蒙,黑金丰饶,这里的矿山曾经是外资品牌的天下,如今正一改往日模样,成为中国品牌驰骋施展的舞台。 在内蒙古鄂托克旗棋盘井黑龙查看详情

2020-12-04 标签: 徐工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徐工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