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野】2018新美食:“宝马格熨平板煎蛋”

【视野】2018新美食:“宝马格熨平板煎蛋”

机友乐汇机友乐汇 发布于 2018-04-09 08:35:10

3月19日,为了让广大用户更加近距离地了解宝马格系列产品的性能和操作,沈阳志合2018产品推介会正式召开,300多位客户亲临现场感受宝马格产品的魅力。

产品性能的演示是本次产品推介会的重点内容,宝马格的摊铺机、压路机铣刨机等明星产品悉数亮相,通过详尽的演示吸引了参会用户的注意。其中,最亮眼的莫过于此次宝马格摊铺机BF800C的性能演示,独具一格的呈现形式给在场的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为了呈现宝马格特有的MAGMALIFE熨平板电加热系统,沈阳志合在产品演示现场为大家送上了一场“煎蛋盛宴”。宝马格创新设计的MAGMALIFE熨平板电加热系统,所有的加热条都铸造进一整块铝板中,借助金属的最好的导热性,显著的缩短了加热时间。用时不到20分钟,熨平板温度便达到120度,让在场用户见证了新美食“熨平板煎蛋”的诞生。参会人员踊跃加入试吃的行列中,而宝马格熨平板导热均匀,加热快速的特点让煎蛋速度未曾迟缓,满足了所有感兴趣用户“一饱口福”的愿望。

宝马格摊铺机熨平板电加热系统和其他传统电加热系统对比

完美的保护:加热元件铸造进一整块铝板中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宝马格铣刨机热门设备

宝马格铣刨机相关报道

提机报告:摊铺机、压路机、平地机,喜提十二台路面设备

我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人,经营路面机械设备租赁,2014年成立了一家公司,宁夏众源通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有70多个人查看详情

2020-06-30 标签: 宝马格 铣刨机

【视野】2018新美食:“宝马格熨平板煎蛋”

3月19日,为了让广大用户更加近距离地了解宝马格系列产品的性能和操作,沈阳志合2018产品推介会正式召开,300多位客户亲临现场感受查看详情

2018-04-09 标签: 宝马格 铣刨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宝马格铣刨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