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维修 >挖掘机维修 >小松挖掘机售后服务电话 小松公司维修售后客服电话

小松挖掘机售后服务电话 小松公司维修售后客服电话

价格5725元/台
  • 类别维修
  • 分类挖掘机
  • 品牌小松
  • 地区中国重庆

小松挖掘机售后服务电话 小松公司维修售后客服电话小松维修电话 小松挖机服务电话:小松售后维修电话 小松挖机24小时客服热线:136-3547-8070。24小时人工客服、线下专业全国网点及各地区 人员服务团队等专属服务,整个报修流程规范有序,后期同步跟踪查询公开透明。所有团队均经过专业培训、持证上岗,所用配件均为小松挖掘机动作缓慢故障的排除该机在施工过程中突然出现整机各人动作均异常缓慢(如空载回转一圈需13s)的现象,而满负荷运转时,发动机转速正常,烟色也正常。修理挖掘机针对故障现象进行分析后,基本上可以排除来自发动机的原因,断定故障出自液压系统,可能是因液压泵自身的机械故障造内泄严重,也可能是系统压力不够。别外,也可能是功率模式设定不正确。320B型液压挖掘机设计有3种不同的功率模式:重载模式、普通模式,以及精细模式。挖掘机维修液村系统所吸收的发动机功率分别是%、90%和75%,如果将功率模式设置在精细模式,就有可能造成机器的动作缓慢。先导泵是为先导系统提供压力油的,先导系统的作用之一就是控制主油路,使之完成相应的动作。维修挖掘机如果该系统出现故障。先导系统统压力过低,使先导油无法对主控阀进行相应的控制或主控阀阀芯行程过小,从而使主油路流量不足,也可能导致机器动作过缓。主泵电子控制系统如果出现故障,也可引起上述整机的故障现象,对此,可按附图排查。电子控制系统通过主控制器来控制主液压泵从发动机吸收的功率,使发动机输出功率与液压泵吸收的功率相匹配,以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挖掘机修理电子控制系统的主要功能是:当机器负载很大时,系统使液压泵有较大的排量,使之输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大功率;根据负载情况,系统有3种不同的功率模式,将液压泵的输出功率控制在佳状态。减少燃油消耗;空载或负荷很小时,系统自动降低发动机的转速并使主泵排量减小,可达到节能、降耗且降低噪声。电子控制系统的工作过程:电子控制系统的主要部件————主控制器接收来自各方面的输入信号(如,油门旋钮的位置、监控器设置功率模式、主泵压力传感器传回的压力信号、油门马达的位置传回的压力信号、油门马达的位置传感器信号,以及发动机速度传感器信号等)。主控制器处理这些输入信号后,输出指令给发动机的油门马达和主液压泵的主要控制部件————比例减压阀。油门马达的相应动作可以改变发动机的转速,而比例减压阀的动作则可调节泵的排量,二者在主控制器的控制下,使发动机和液压系统达到佳匹配。因此,只要电子控制系统任何部位出现问题。都可能使机器无常工作。液压泵自身调节系统有故障,可能是液压泵调节器或者控制信号油压出现故障所致。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