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轮胎压路机配件 >宝马BW203AD-4压路机压力传感器

宝马BW203AD-4压路机压力传感器

价格128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压路机
  • 配件分类压力传感器
  • 地区中国江苏徐州贾汪区

徐州维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代理德国曼牌滤芯.美国唐纳森滤芯.进口弗列加滤芯.从事道依茨发动机配件.美国康明斯发动机配件.进口帕金森发动机配件.福格勒摊铺机配件、沃尔沃ABG摊铺机配件、陕建ABG摊铺机配件、戴纳派克摊铺机配件、中联摊铺机配件、三一摊铺机配件、徐工摊铺机配件、新筑摊铺机配件、悍马压路机配件、宝马格压路机配件、戴纳派克压路机配件的生产与销售。 公司始建于2016年,公司主要品牌产品及服务涵盖:摊铺机配件,压路机配件,摊铺机大链条、摊铺机熨平板、摊铺机行走减速机、摊铺机液压泵、摊铺机液压马达、摊铺机大修、摊铺机平衡梁、摊铺机找平仪、摊铺机料位仪、摊铺机支重仪、摊铺机料斗油缸、摊铺机找平油缸、摊铺机熨平板提升油缸、压路机洒水泵、压路机钢轮,液压件,耐磨件,易损件等等;另专业生产摊铺机输料轴、搅龙轴、链轮等配件,质量保证,欢迎业内人士来电来函咨询洽谈业务。 公司是集科技开发、生产、销售经营于一体,为各类工程提供高科技、高质量的配套产品,

本公司“以诚信徐为本,以专注为先,以坚持为恒,”。这是我对过去做人、做事、做事业的一种人生感悟,我永远不会忘记,在我创业过程中一直关心和支持我的各行各业朋友,我衷心的向你们表示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回首往事,一路走来,收益厚丰。经过团队几年的专注打造,在各界朋友的热心帮助和鼎立支持下,我公司做出了品牌,做出了诚信,做出了服务!我带领我的创业团队,在新的征途上更需要您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也期待着与您有更多的合作,更多的交流,更好的为您服务!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