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配件 >搬运车配件 >供应电动搬运车地牛手动改电动液压升高车宁健带龟速手柄

供应电动搬运车地牛手动改电动液压升高车宁健带龟速手柄

价格190元/台
  • 类别配件
  • 分类搬运车
  • 地区中国山东德州宁津县
  • 型号带龟速手柄

SXA-2手柄功能:

角度感应功能(水平和垂直不工作)

直立移车功能(车辆关机,旋转调速钮后退+急停)打开电源即可。

龟速功能,电量显示,内置喇叭

德州宁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各大品牌电动叉车仓储搬运设备零配件:手柄总成、宁健控制器、液压动力单元、驱动轮总成、线束等。我们将秉承“顾客执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N0.1”的原则为您提供电动叉车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