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教你轻松辨别翻新挖掘机

教你轻松辨别翻新挖掘机

旭日东升起旭日东升起 发布于 2020-12-16 15:06:50

和新挖掘机相比,高质量的二手挖掘机更受广大用户欢迎,因为二手挖掘机成本低、回本快、贬值较小。但是由于不良商贩的存在以及市场的恶意竞争,二手挖掘机存在着各种造假和翻新,很多人都因此上当受骗,那么我们该如何避免这种情况买到好的二手挖机呢?接下来我们一起辨别下吧!

1、看外观 查看外观是否变形,是否重新喷漆。 如果整车重新喷漆了,那就要谨慎了。一般边门和配重难免都会出现刮碰,这两个部位的补漆是正常的。最要重点观察的是大臂和小臂,这两个地方要是有喷漆和焊痕,基本是裂开过,一定要观察仔细哦!

2、发动机 首先是查看发动机的信息是否和设备型号原装配置的相符。 然后是看发动机的螺丝和漆的颜色。发动机大修过的螺丝肯定会留下划痕,一定要仔细观察哦,发动机一旦修过就比不上原有的动力了。发动机在工作状态下温度会升高,如果不是原漆就会爆开,颜色也会变得更深。 3、查水箱 水箱其实大家一般都不是很注意,但通过观察水箱情况是可以判断此车是否高温。 首先,拆掉水箱下面护板,查看放水阀门,高温车在夏天的时候会加很多水,如果防水阀门上有过多的水锈,就说明这个挖机肯定高温。 其次,看风扇,一般高温的车是会把风扇从正常的5个叶换成7个叶,这个小细节仔细观察就会发现。 4、液压泵 首先查看液压泵是否有掉漆的现象,一般大程度修过的液压泵在拆卸的时候都会掉漆的。还有就是流量调节器,这个很重要,如果调过了就说明有发生过憋车的故障。 5、查底盘 查看底盘的配件是否是原装,看链条、驱动轮、导向轮等等,原装的是会带标志的,如果挖掘机看起来是新的,但链条和驱动轮磨损得很严重的话,那这机器就可能翻新很严重,一定要避免买到这种翻新机。 6、旋转马达 首先查看马达旋转是否有力,如果能测试,感受挖掘机操作时动作是否连贯,是否发生终止状况,以及挖掘是否有力,还可以挖一斗土,缩到最高点,看油缸是否发生内泄情况。

总而言之,辨别翻新机就是要仔细观察,细节决定成败!希望以上内容能为大家选择二手挖机时提供帮助!

发表评论
3条评论| 3人参与

最新评论

奋斗231
奋斗231

很有道理

2020-12-16 15:17
刘楠多
刘楠多

牛哇

2020-12-16 15:13
满腔情
满腔情

我也这么觉得!

2020-12-16 15:07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