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挖机掉臂+回收困难 维修三步走省钱省时间!

挖机掉臂+回收困难 维修三步走省钱省时间!

远山远山 发布于 2020-12-11 17:51:26

 剪工 1.2万粉丝 关注 挖机掉臂+回收困难 维修三步走省钱省时间!  剪工 12-07 08:44 关注  掉臂+回收困难 虽然时下已入冬,但除了东北某些地区因天寒地冻导致挖掘机不得不停工修整之外,其他地区的朋友们依然奋战在抢工路上,可偏偏这个节骨眼上,故障找上门来! 而且大家都知道,憋车、掉臂、冒黑烟被称为三大顽疾之首,近期贵阳的机主就遇到了糟心事,爱机突然出现中臂掉臂严重问题,直接打乱了紧凑的抢工节奏,我们一起来看看。 故障现象: 该机一直在贵阳施工,当地的气温现在在零上七八度左右,所以机主还是在施工工地奋战。据悉这台斗山斗山220-9挖掘机,是在工作中突发中臂掉臂严重故障,而且机手反复试验后发现,中臂还又伸出后很难收回的问题。

虽然该机年份稍长,但保养一直跟得上,所以机主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于是求助了工程师,我们一起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故障分析: ▉第一:油封;突然出现的掉臂问题,第一点我们要考虑的就是油封有损坏,因为油封起到的作用相当于护城河或者城墙,因此一旦油封因为损坏或者老化,会直接导致油液失守,表现在机器上的就是掉臂严重、回收困难 。

▉第二:油缸;同样的道理,如果油缸磨损了同样也会致使中臂掉臂,而且该故障原因在生活中非常常见。 ▉第三:主安全阀;如果主安全阀有卡滞、严重磨损问题的话,同样也会出现中臂掉臂和回收困难问题。 ▉第四:液压泵内部故障;如果上述故障点均排查过了,那么液压泵的彻底检修就迫在眉睫,因为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掉臂故障是因为液压泵内部出现问题。 ▉第五:分配阀;当然了,分配阀也是掉臂故障的一大诱因,所以分配阀的排查更要仔细!

检修结果: 经过由浅入深、由简到繁的整体检修后,发现故障点埋藏在分配阀部分,内部阀孔有明显的堵塞,阀芯有异常磨损同时阀芯的间隙过大,考虑到已经没有修复的必要性,所以直接更换新的配件。

总结 该故障现象有两处值得大家借鉴和思考,第一就是当故障发生后,别犹豫也别耽搁,抓紧时间停机开始检修,争取故障不会因为时间的拖延而扩大。 第二就是检修过程要遵循由简单到复杂的过程,按照分析的原因逐一排查!并且有些故障配件是无法通过修复来继续工作,那么就要当机立断马上更换!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斗山挖掘机热门设备

斗山挖掘机相关报道

挖掘机大科普!这么牛的挖掘机,你确定不了解一下?

挖掘机,又称挖土机(香港俗称鸡头、掘泥车,在台湾常称为怪手),是一种特殊的工程车辆,是由旋转平台、大型铲子以及机械手臂组成。一般是以查看详情

2020-12-16 标签: 斗山 挖掘机

挖机掉臂+回收困难 维修三步走省钱省时间

掉臂+回收困难 虽然时下已入冬,但除了东北某些地区因天寒地冻导致挖掘机不得不停工修整之外,其他地区的朋友们依然奋战在抢工路上,可偏偏查看详情

2020-12-05 标签: 斗山 挖掘机

斗山挖掘机在华累计产量突破20万台

韩联社11月3日消息,韩国斗山工程机械(Doosan Infracore)3日表示,公司在华挖掘机累计产量突破20万台,在进军中国市查看详情

2020-12-02 标签: 斗山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斗山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