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沧州:挖掘机突然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沧州:挖掘机突然起火 现场浓烟滚滚

勇敢的心278勇敢的心278 发布于 2020-04-27 16:39:35

4月23日7时31分,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渤海新区疏港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旭阳街北处空地有一部挖掘机起火。接到报警后疏港路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4部消防车和15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只见挖掘机火势正处于猛烈阶段,挖掘机驾驶舱和油箱部位都已引燃,由于当天风势较大,现场浓烟滚滚,形势危急。消防员立即出两支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冷却油箱。20分钟的后,明火全部扑灭,在确认无复燃可能后,消防员才撤离。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3条评论| 3人参与

最新评论

兄弟走一个
兄弟走一个

一定也要注意安全啊

2020-04-27 18:19
王

出门在外,一定小心

2020-04-27 18:10
中间人
中间人

我胆小,平时都很小心

2020-04-27 18:03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