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开挖掘机一个月9000算高工资吗?

开挖掘机一个月9000算高工资吗?

美及怡宝美及怡宝 发布于 2020-02-04 11:02:38

随着社会的日渐发展建设,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触到挖掘机,掘机在我们生活中几乎随处可见,那么有挖掘机就肯定有挖掘机驾驶员,你们觉得他们一个月9000以上的工资算高吗? 一般在小县城确实算高的了,但是,还是要看大环境。要知道挖掘机驾驶员几乎一年下来都没有几个休息天,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还是严寒酷暑,只要工地需要你,就必须去上班,而工作地点也不稳定,今天有可能还在县城,明天就会在市区,后天就有可能去了大山里,那种滋味可真的不好受。

通常一台挖掘机做完这个工地的活,都还不知道下个工作地点在哪里,有时候会跑的很远,甚至还有晚上睡到工棚桥洞的情况,就算一个来月不回家也很正常。 当然了由于常年在外,性生活也不稳定,再加上饮食不稳定,身体长时间这样肯定吃不消。有时候在深山老林里就你一人,除了寂寞相伴,再无其他,每天一坐就是十小时左右,由于挖掘机工作原理的原因还要上下左右颠簸一天下来感觉骨头都快散了。 早上起的比鸡早,晚上睡的比狗晚,中午能有个半小时的午睡那都是奢侈,上山下河,走沼泽,爬峭壁,这些都是家常便饭。

开挖掘机最怕的就是老板不好好发工资,如果一个月下来休息了十天半月没活干,还要担心老板会不会扣工资。至于五险一金和法定假期,那就更不用说了,根本没有。别的行业节假日上班都有2倍或者3倍工资,可开挖掘机却没有,就算是大年初几的也是一样。 一年下来的工作时间在2000小时以上,活干的漂亮了工头不会表扬你,而干的不好就会对你恶语相加,其中的心酸是很多人无法体会的。

很多挖掘机司机由于在这行看不到希望了,就导致了大批机手的转行,从而这个行业的供需关系也不像之前那样平衡了,挖机驾驶员有了更多的选择。为了解决这种问题,雇主们也只好提高薪资来吸引挖掘机驾驶员前来,再之后又出现了替班,单班价格升高的现象,所以这两年机手的工资可谓是水涨船高。甚至有些地方开出10000元的高新都很难找到一位技术达标的驾驶员,所以接下来的几年,会是技术吃香的几年。

发表评论
1条评论| 1人参与

最新评论

A【索某人】Z
A【索某人】Z

甚至有些地方开出10000元的

2020-02-04 12:12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