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今日挖友圈最悲痛的事...

今日挖友圈最悲痛的事...

战队精英战队精英 发布于 2020-02-01 10:07:26

这两天珊珊翻阅朋友圈,发现了一件令人悲痛的事! 大年初五,位于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洋溪镇,当天,该镇苍溪村一挖机司机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被安排前去村里挖土封路,没想到反悔的时候,遭遇了意外,随车摔到路边近十米高的坎下,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镇村两级正在积极处理善后事宜!

正值新春佳节,却发生这样的一起悲剧,着实令人痛心。如今,逝者已逝,我们也希望他一路走好,家属也能够节哀顺变。 全国各地,许多乡镇行政村为了防止疫情蔓延至本村,都自行挖土封路,设置各种路障,盲目跟风,好像不这样做就是不重视疫情,殊不知,此举虽然遏制了肺炎传染,却也延误了正常的救援,尤其是生命通道,万一有消防车、救护车或其他紧急情况,怎么办?耽误时间就是耽误生命! 肺炎的遏制,还是在于全民的意识,只要减少流动,尽量不外出,外出的积极自我隔离,还是能够有效地预防肺炎的传播,还不至于弄到封村道的地步。 所以借此案例,我们也希望广大市民群众,面对肺炎疫情,要保持理性,在心里不要造成极大的恐慌,不盲目跟风,不信谣,不传谣,平时注意饮食卫生,加强体育锻炼,留意身体变化,只有这样,才能有效地打好这场健康保卫战。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