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富川西环路两处违法建筑被依法拆除

富川西环路两处违法建筑被依法拆除

郗平淖郗平淖 发布于 2019-12-20 10:12:16

12月17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公安局等多部门联合行动,对我县西环路两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两处违法违章建筑分别为阳寿社区居民周某(占地面积265.5平方米)与邓某(占地面积124.16平方米)所建。

县自然资源局在接到举报后,立即组织人员予以制止,并于2019年11月6日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该户依然心存侥幸并视法律文书为一纸空文,继续施工,并利用节假日及工作人员下班时间进行抢建违建。 未经依法批准非法占用土地、擅自占用集体水田建房等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相关规定,在劝阻无果的情况下,我县组织综合力量依法对违法违规建筑物予以全面强制拆除。

私搭乱建行为屡禁不止,影响了人居环境,也影响了城市形象。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县全力扎实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工作取得了成效获得了各界好评。下阶段,我县还将加大对偷建抢建行为的打击力度,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遏制乱占乱建的风气和违法建筑蔓延,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发表评论
1条评论| 1人参与

最新评论

徐润成
徐润成

[嘘]

2019-12-20 16:41

热门设备

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