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仰望高端玩家!这才是吊车的正确打开方式!

仰望高端玩家!这才是吊车的正确打开方式!

哥特旭子哥特旭子 发布于 2019-12-19 13:32:42

上次看了用吊车上天 这次再来看看吊车的水下运动 外国人真会玩系列 这一瞬间感觉吊车真是无所不能! 这是高端玩家 

运动员和起重机驾驶员 三个非常有才华和创造力的滑水运动员用起重机进行滑水运动! 像这样的项目并不容易实现。其中涉及大量的规划,研究和功能设计。显然,要找到吊臂足够长和足够快的起重机并不像想像的那么容易。更不用说,在整个过程中从战略角度放置运输容器。 由于大多数起重机的速度不够快或配备的吊臂较短,因此这些男孩不得不搜寻世界各地的港口,然后才最终在克罗地亚找到“一个”起重机。 的链路带LS-108C具有131'悬臂和可以打37英里每小时,这超过了其通常18英里每小时的要求在水上滑板的速度。

新任命的滑水起重机必须在中央平台的顶部进行焊接和焊接,以防止在行动中倾翻。一旦完成此步骤,就该开始创建将填充普拉水域的功能了。 在这个项目中,七个的集装箱重新焕发了生命。在熟练工人团队以及五名工业潜水员的帮助下,该团队能够使用28个锚定器将容器放置在水中,每个锚定重达1600磅。 这样麻烦的制作值得吗?绝对值得。他们想提出一个使过去和以前的滑水运动员和非滑水运动员都感到惊奇的项目,这是过去从未做过的。 “我们在世界上一直有很多时间按照我们的想象来进行前所未有的设置。然后可以根据需要尽可能多地粉碎它,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Hernler说。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大脑限制了我的思维 可上天可入水,吊车真的可以玩出花来 吊友们,还觉得吊车司机很枯燥吗?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起重机械热门设备

起重机械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起重机械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起重机械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