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年底结账,7万工资死活要不到?大招来了,让欠债人秒变孙子

年底结账,7万工资死活要不到?大招来了,让欠债人秒变孙子

啤9与老友啤9与老友 发布于 2019-12-19 09:39:21

一入挖机深似海,全国各地都得在; 白天吃糠又咽菜,晚上耗子跑比赛! 同行工友抢活快,老板领导骂人赖; 礼拜假期全被占,狂风暴雨也得干! 好不容易熬到头,老板却又不给钱; 老婆孩子炕头坐,两手空空没脸说! 难啊难......一腔苦水该怎么过年!

原来,这个挖友给一老板干过活,辞职时出于信任,就答应老板留个欠条,1个月之内把钱给了自己就成。结果,3个月过去了,7万多的工资还是遥遥无期,一直不给!每次都说“过段时间”、“最近手头紧”,这何时是个头啊!

要圈哥说啊,挖友就是太善良了。出于信任、出于理解、出于兄弟情义,一时心软答应了老板的请求,最后吃亏的却是自己。要债三大”忌“,千万不能有! 第一忌:慈 欠债的人,说到底都非常可怜。不管真可怜还是装可怜,只要你一心软,这钱就永远收不回来了。对方一恳求、哭穷,就什么都随人家,主动权被对方占领,想要钱还会那么容易吗? 第二忌:昏 对方胡说八道、胡诌八咧,我们就一定要据理力争。不能被吓着,唬住,万事离不开一个“理”字,挺直腰杆做人,欠钱的不是大爷,应该是孙子! 第三忌:懦 很多欠债的人,都是欺软怕硬、狐假虎威。他要死要活说狠话,咱们也不能被吓住!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只要不违法,我们都“身正不怕影子斜”!

如果对方拒不支付!!! 一、《民事诉讼法》强制执行措施:将强制执行被申请人执行人的存款、收入、股票、车辆、应收账款、土地、房产等财产;强制被申请执行人返还特定的财物;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和支付迟延履行金;罚款、拘留、限制出入境等。 二、特殊标的强制执行:执行唯一住房、工资收入、养老金、配偶财产等。 三、特殊行为禁止:禁止出入境、上高速、、冻结驾驶证等。 四、全方面限制措施:限制高消费、从事特定行业或项目限制、政府支持或补贴限制、任职资格限制、准入资格限制、荣誉和授信限制、支付宝和芝麻信用等网络支付工具和授信等。 还有终极大招:刑事责任的追究! 对人民法院的判决、裁定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情节严重的,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追究刑事责任! (文章部分内容整理自网络) 看了这些 欠钱的人还敢赖着不还吗? 快还钱吧!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