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拆!望坛棚改项目第六次强制执行

拆!望坛棚改项目第六次强制执行

谁来呼唤谁来呼唤 发布于 2019-12-18 18:41:00

12月17日上午,东城区法院第六次依法对望坛棚改项目位于桃杨路、民主北街、杨家园社区共计四户被征收人实施强制执行。其中,两户为已签约未交房户,两户为未签约户。涉及被征收房屋共计三处。

执行现场,300名安保人员和30名公安干警分别在内外围坚守;四辆救护车和一辆消防车在现场随时待命。区政法委、区城管委、区住建委、区卫健委、区信访办、区公安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司法局、永外街道、区房屋征收中心、消防支队、区交通支队、天坛交通大队、永外派出所、相关社区、城建兴瑞公司、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等19家单位和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协作。

采取事前和事后专人专组盯户的方式,强化了事前对执行风险的预判和防控,及事后对信访维稳工作的监督;执行全过程由北京市东方公证处实施保全。相关被征收房屋及有关联未登记房屋在总指挥部的组织下全部拆除完毕。

本次强执工作效果突出,极大推进了收尾攻坚工作进程,同时为更多地块回迁房屋开工建设创造了有力的条件。 下一步,项目总指挥部将加快收尾攻坚工作步伐,加强对强执工作的组织协调,加大促签力度,坚决推进对未搬迁户的司法强执程序,确保及时完成回迁任务。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消防车热门设备

消防车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消防车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消防车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