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当你努力奔跑的时候,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

当你努力奔跑的时候,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

郗平淖郗平淖 发布于 2019-12-18 10:12:00

程序员编程的时候,一定会有一个备份。 万一硬盘故障、代码丢失,没有备份,损失就会相当惨重。 备份,就是另一手准备。 人生也是如此。西方一位哲人说过: “学习用左手剪指甲,因为你的右手未必永远管用。” 这就是备份定律:思路清晰的人,凡事都有两手准备,从来不是一根筋走到底。 人人都希望岁月静好,可现实往往是大江奔流。

如果你哪一天感到累了、倦了,实在不想上班,就到凌晨的大街上走走看看。 你会明白,这个世界不会因为黑夜的降临,懈怠和熄火。 你会明白,你的工作又累又委屈,可总有人比你要累十倍,百倍; 你会明白,无论何时何地,这个城市从来不缺的就是那些为了生活而劳碌奔波的人。 要知道,工作从来就不是为了享受的,它真正的意义,是你安身立命的资本,是你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人生有的时候就得苦熬。 要不就强大到可以自由选择,要不就闭上嘴埋头苦干。

知乎上有这样一个问题:小资家庭和贫困家庭之间的差距有多大?最高票回答只有短短一句话:不大,就隔一场重病而已。这答案真是扎心又真实。是啊,钱的确不是万能的,可很多时候,钱就是能买来尊严,能换来生之希望。我们早已经过了任性、矫情的年纪。在我们的身后,是年迈无力的父母,他们为我们辛苦操劳了一辈子。最怕的就是当父母需要你的时候,你除了眼泪之外一无所有。还有我们的孩子,我们之所以要努力,就是为了给孩子一条更宽广的道路。为了以后老了可以无愧地告诉孩子,爸爸妈妈年轻的时候为你尽力了、无悔了。小时候一直不理解父母为什么可以那么早起床,长大后才明白,叫醒他们的不是闹钟,而是生活和责任。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我们必须努力工作,为了抵御未知的风险、为了保护最亲的人,与生活不懈战斗。

如果你现在不努力让自己过上想要的生活,那么以后就会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去过你不想要的生活。 与其被工作主导、拉着前进,不如去挑战它,征服它,努力把人生活成自己所期待的样子。 愿大家都能把工作看作一场妙趣横生的冒险 愿所有的坚持,换来的都是繁花似锦 愿所有的苦难,换来的都是海阔天空 人生实苦,工作不易。 但请务必相信,当你努力奔跑的时候,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

发表评论
3条评论| 3人参与

最新评论

满腔情
满腔情

越努力越幸运

2019-12-18 10:37
洪山1229
洪山1229

挣钱去!

2019-12-18 10:28
刘楠多
刘楠多

我也要开始干活了

2019-12-18 10:22

热门设备

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