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替班司机把挖机卖了,一天到手5万块

替班司机把挖机卖了,一天到手5万块

塔迪奥塔迪奥 发布于 2019-12-17 11:11:03

俗话说:不作死,就不会死。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那些年把自己“作死”的同行们! 租挖机后变卖换钱 嘴上说着是工程需要,租来了100多万的挖掘机,转手就20万卖了出去,将钱款“心安理得”收入自己腰包。最后不仅害了挖机老板,自己也进了看守所。

伙同他人深夜偷油 为了来钱快,机手伙同好友半夜潜入工地,多次盗窃挖掘机等工程车油箱内柴油。结果还没来得及卖出去就被民警查获。

夜袭工地倒卖配件 拥有一手驾驶挖掘机的好技术、熟知挖掘机配件性能,明明可以靠技术吃饭,却选择了走捷径来“发财致富”。收赃、盗窃挖机配件,最终被判两年六个月。

私吞工程款 大家都知道,老板活多的时候,有时候没有精力去一一核对工程信息。个别不靠谱的机手,欺骗老板活少时间少,报上去的工程款都比实际的要少,“差价”都放进了自己腰包!

要小编说啊,大家想要挣钱的心可以理解,但是一定要取之有道。“骚”操作使不得,违法行为更是要不得!为了几个钱把自己“作死”,实在不值得! 同时也提醒各位,招人一定要万分小心,平日里也要多个心眼儿。现在的社会,好人多,坏人也不少,必须时刻警惕!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