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为啥施工员越来越牛了?隔三差五就找我茬,忍不了了

为啥施工员越来越牛了?隔三差五就找我茬,忍不了了

战神6987战神6987 发布于 2019-12-16 13:31:32

最近碰到个施工员,隔三差五就找我茬。我已经忍了好多天,真不想忍了,我觉得就是故意找事,大家都是怎么跟施工员搞好关系的?我平时也给他递烟,现在施工员这牛了,就应该让他来开挖机试试。

如果施工员十年,驾驶员一年,肯定吵不起来——驾驶员直接被换了; 如果驾驶员十年,施工员一年,肯定吵不起来——施工员全听你的啊;如果驾驶员和施工员都是五年,两军交战勇者胜——要么你一抖拍死他,要么他口水淹死你…… 相对来说:十年以上的叫师傅,五年以下的叫司机,师傅很少受欺负——可见,做人远比做事重要!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