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涉案2000万!工程陷阱诈骗几十台挖机,老板要注意

涉案2000万!工程陷阱诈骗几十台挖机,老板要注意

齐力齐力 发布于 2019-12-13 08:12:51

事件介绍:济南的一家工程机械公司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把挖掘机租给了江苏省的一位“挖机老板”,可是后来这位“老板”不但拒不还款,挖掘机也找不到了。

拆卸改装挖机,行为恶劣,难逃法网恢恢! 经过民警调查,这位“挖机老板”邵某以在山西有煤矿工程为由,与该公司签订销售合同购机。但是2年之后,他们不但拒绝支付逾期的款项,并且将挖掘机上的GPS系统拆除,并联合其他的当事人,将他们购得的车辆进行拆解,粉刷外观,改变体貌,让公司无法正常追缴。 最终,警方成功追回了被骗的挖掘机10台,涉案金额2000余万元,该“挖机老板”邵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依法刑事拘留。 圈哥有话说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不管通过什么形式做违法的事,都逃不掉。法律是公平的,作恶就要受到惩罚,它看起来似乎很不周密,但最终不会放过一个违法的人。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