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如何让自己的挖机更保值?

如何让自己的挖机更保值?

爱你的鑫爱你的鑫 发布于 2019-12-12 12:45:56

一、使用中注意的事项和小细节: 1、按时且用正品件保养,这样机器延长寿命才有保障。多检查,多维护,少维修,少换件,尽量保全原车件,及时更换易损件,避免小故障造成大故障。 2、保持车辆内外清洁,加燃油时溢出和加注润滑油时挤出的润滑脂及时擦拭干净,避免腐蚀车辆外漆保持原车漆。 3、有经验的操作手,良好的驾驶操作习惯,俗话说不燥车,保持机器原有的优越性能,延长使用寿命。冬天低温要热车,等油温正常才工作,夏天高温长时间工作不立即熄火,特别是带有涡轮增压机的。 4、新机购买后尽可能多使用几年,只有创造更多的使用价值,谈保值才有意义。毕竟使用价值远远大于二手机残值。

二、品牌、车型、市场三项因素的影响: 1、选择专业厂家,著名品牌。具有研发,核心技术,保证产品技术高含量。 2、由于国产动力系统和液压系统与进口品牌质量还有差距,现大多国产机重要元件仍采用进口品牌,同等产品仍看进口件占多少。进口机受很多人青睐,这也是很多二手海关机为什么进入中国市场的原因。 3、车型选择,大中小挖市场饱和度高,大量的二手机不再是香饽饽,而刚开始发展的微挖市场潜力很大,相对来说二手机价格较高,有不少二手机商贩进口的海关车辆,甚至2010年前的三吨级机器在中国还要卖十三四万。 4、按现在的市场需求,棚户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加维护,工程量大,现在购买微挖机型,使用七八年后,中国市场微挖正好进入高峰期,二手机正值高价保值期。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