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属于工程类的吗?工程类的专业有哪些?

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属于工程类的吗?工程类的专业有哪些?

齐哥8345齐哥8345 发布于 2019-12-11 09:24:13

当然属于。 这个专业主要培养掌握工程机械有关技术理论,以及从事工程机械保养,维护,检测,维修,运行与管理等生产一线的高级技术应用人才。 通常课程设置有:机械识图,工程力学,工程机械常用材料,电工电子技术,机械设计基础,机械CAD,液压与气压传动,工程机械发动机原理,工程机械构造,工程机械电器设备原理,工程机械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机械,公路施工机械,工程机械故障诊断与维修技术,检测技术,工程与建筑机械营销,建筑施工材料,油料辅料供应,公路施工安全及管理等。 至于工程类的专业,那就广泛了,简单说一下:土木工程、建筑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勘察技术与工程、测绘工程、交通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冶金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形及控制工程、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等。如有不完善,请补充! 希望能帮到你!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热门设备

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