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冷汗!挖掘机一铲下去,刨出39枚炮弹

冷汗!挖掘机一铲下去,刨出39枚炮弹

啤9与老友啤9与老友 发布于 2019-12-10 09:10:32

现代快报讯12月8日,宿迁市宿豫区一处施工现场挖出了几十枚炮弹,经过警方初步鉴定为迫击炮弹。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施工人员共在现场挖出39枚炮弹,部分炮弹上还印着“民国”字样。为了防止这些炮弹在外力影响下发生意外,警方第一时间将它们移交到了专业部门进行妥善处置。

△警方正在转移这些炮弹 “上午8点左右,挖掘机在现场施工时挖出来的。”宿迁市宿豫区侍岭镇吴圩村村民吴先生回忆,挖出炮弹后,不少群众上前围观。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施工人员拨打了报警电话。

△39枚炮弹堆了几大箱 警方赶到后,立马在施工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将无关人员疏散到了警戒范围外。“经清点,这批炮弹共有39枚,初步鉴定为迫击炮弹。”据民警介绍,虽然这些炮弹看上去都十分老旧,但部分炮弹上还能清晰地看到“民国”二字。 民警据此推断,宿北战役时,吴圩作为其中一个重要战场,战斗十分激烈,国民党部队曾在吴圩周边挖了很多壕沟,配有迫击炮等火力,这些炮弹很有可能是当时国民党部队被击败溃逃时遗留下来的,被土掩埋至今。 为了安全起见,目前,这39枚炮弹已被移交至专业部门妥善处理,后期将集中进行销毁。

发表评论
1条评论| 1人参与

最新评论

徐润成
徐润成

吓人

2019-12-11 20:13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