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挖机台班价格为何日益低下?

挖机台班价格为何日益低下?

晴细晴细 发布于 2019-12-09 12:36:55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挖机老板和机手,60挖机,台班费除去油钱对半分,结果机手都不干? 为什么不干?因为工资月结,机手每个月开大一点的机器可以拿7000多元,合伙干,还不一定能拿到这么多钱…… 有时候机手比老板挣得还多…… 某机主表示:现在市场真的变了,利润变得太薄了,做挖机老板,我出机器,我出油,工资给机手现结,而工程商给我付款却是年结(拖欠1年,年底能结清就算不错了),等于是先垫钱,资金周转越来越难,风险越来越大…… 现在物价涨涨跌跌总是涨,台班费跌跌涨涨总是跌,搞挖掘机是个技术活,挣得还没有搬砖的多……

最可怕的是:同行压价跟你抢生意!一旦开始降价,根本停不下来! 同样型号的挖机,正常台班费2000自带油,一些同行为了拿下这个工程,要价1500。为了节约成本,老板肯定会选1500。久而久之,台班费2000的挖机老板就没办法生存,只能跟着选择降价。 最终会造成整个行业都在降价抢活儿干,到那时候怎么办,难道继续降价吗?这样的结果只能是,台班费越来越低!

您是否也跟大家一样,开始感觉工程机械行业前途堪忧!我们何曾思考过?工程机械设备行情价格日益低下的原因种种: 不是被剥削中,就是被剥削的路上! 咱们这些人天南地北到处跑,钱给了卖油的、卖保险的、搞维修的......付出了多少?最后得到了多少?得到的是所谓的“低价者中标”! 这都是被咱们的一些无知,自私及小聪明惯出来的。现在怪人家有用吗?说不定人家还偷着乐呢!

搅乱市场格局,大家自相残杀! 比如,以前挖机出去干活还有进出场费用,强势上游居高临上。 现在呢?为了得到这一单活开始不要进出场费,再有甚者只要干得天数多,台班价更优惠,到最后出去按半天计费甚至按小时计费,你们好好想想,你是不是把大伙带到坑里去了?你这不是坑人嘛。

再低的价格都挖,饮鸩止渴,自掘坟墓! 有人会说,我是借钱买的挖机,我是按揭的,我没办法。 可你知不知道,你这是饮鸩止渴,自掘坟墓!害了多少同行你知道吗?一次低价搞了,大伙都要承受这个低价多久?1年?3年?还是5年? 自己究竟得到了什么?高投入,高风险,低回报。而且更容易出现安全事故!最后还会让整个社会看贬整个工程机械行业!

抵制低价格,从自己做起 那些因为低价格,想得到社会关注的同行们,你有手有脚有大脑,干嘛指着别人来关照你。抵制低价格,要自己做起。 也许有人会说,我不挖,别人也会挖的,别人做坏事你跟着做吗?每个人都这样脑残的思维,那你别说罢工、砸车、打人,你就把天捅个窟窿挖机台班费也涨不起来的!

朋友们,我们今天吃的苦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生活,首先我们自己要同心协力,赔本的,不赚钱的活咱就不干,你接了这趟活,你就在坑别人的同时,也在坑自己! 每个工程人都来抵制低价格,不赚钱的生意我不做,低于当地市场价的活我不干,就会有很大的可能提高挖机台班费,稳定市场!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