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挖机老板有多难?三次上当经历,引以为鉴

挖机老板有多难?三次上当经历,引以为鉴

爱你的鑫爱你的鑫 发布于 2019-12-05 15:43:16

我其实也算不上什么挖机老板,就是买了两台挖机,想找两个司机来帮忙开。俗话说,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怀着这样的信念,我开始招人了。

通过熟人的介绍,招了两个司机,一个是十多年的老师傅,另一个比较年轻,二十多岁。老师傅呢,倒没怎么让人操心,就是这个年轻的小伙子,说是开了两年多,结果第三天就给我把挖机开到坑里去了。

看这现场就知道我该有多心疼了。 这个年轻的师傅表示非常难受,还解释了一通为什么会掉到坑里去,总之不是他技术的问题,希望再给他一次机会。我这人比较心软,就让他继续干了。结果过了一个星期,他又把机器陷进去了,不仅如此,还把它压变形了!

看这状况,谁来求求我的心理阴影面积? 挖机弄坏不说,还耽误了工,我把他辞退了,基本没让他负什么责任,还开了几天工钱给他。我又找了一个司机,也比较年轻——本来是不想找年轻人的,但是我朋友(一个老师傅)担保他是个靠得住的人。这下又被朋友坑了。这哪是什么“开得很稳”啊,连一些简单的动作都不会!过了几天,只好换人! 为了尽快找到人,我在网上发了招聘信息,几天内来了好几个求职电话——新机还是蛮受欢迎的,结果约好了试工,又放我鸽子,或者是说这两天有点事,过两天再来,然后又说还得等两天,最后干脆说不来了。遇上这种人,我感到非常崩溃。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