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冬天不看就亏了!挖机难启动咋解决?

冬天不看就亏了!挖机难启动咋解决?

战神6987战神6987 发布于 2019-12-04 11:50:11

挖机难启动现象 1、平时挖掘机干活的时候出现难启动现象。 2、冬天挖掘机干活的时候出现难启动现象。

挖机难启动原因 1、柴油泵冷机启动压力不够,需要校柴油泵。 2、发电机发电量不够。 3、和发动机连接的搭铁线接触不好。 4、冷启动油量不够。 5、油泵或喷油嘴有问题,需要校验。 6、发动机低压油路故障,导致挖掘机难启动故障。 7、喷油泵中的出油阀偶件关闭不严。 8、电气系统故障。 9、蓄电池电量不足。 10、启动机故障。 11、发电机故障,导致挖掘机难启动故障。 12、线路故障。 13、发动机油路故障。 14、冬天挖掘机在干活的时候出现挖掘机难启动现象,除了以上那些原因外,还有可能是挖掘机使用的柴油结蜡了导致。

挖机难启动维修 1、如果挖掘机在使用的时候出现了难启动现象,首先就要检查挖掘机的蓄电池电量够不够?使用的液压油是不是结蜡了?还有油路是不是阻塞了?  2、其次,检查挖掘机的启动电机,发电机是否有问题? 3、然后检查发电机的线路有没有问题? 4、再检查挖掘机的柴油泵,喷油嘴等等。

1、对挖掘机使用启动液(启动液建议少使用)。 2、烤油箱、烤油底壳。 3、冬天热车时用棉被或毯子捂住发动机,用减少热量流失加快热车速度的方式来提高启动速度。 4、对挖掘机使用燃油预热装置。 5、根据不同的作业环境选择不同的柴油,防止柴油结蜡。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