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00后都当老板了!入行5年,19岁“老司机”的致富之路

00后都当老板了!入行5年,19岁“老司机”的致富之路

浮云99浮云99 发布于 2019-12-03 14:13:01

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这是海南唯一个以古代军营命名的地方,白沙取音“薄沙营”,古代被称作“南越外境”。果然地如其名,这里高山林立、森林密布,俨然就是化外之地。能从这里走出的少年是少数,更多的像王老板一样,每天跟山林相伴、每餐品尝野味。

图:2019年提的新车山推SL53H装载机 2000年出生的王老板,已经是入行五、六年的“老司机”了。从小小的身板看不出来,在工程机械行业摔打了这么久。今年19岁生日前后,他跟小伙伴合伙买了一台山推SL53H装载机,开始了老板的生涯。开着新车,感觉就是清爽。

图:朋友的沙场,在这里王老板负责装车 “包月2万左右,一年多回本。”王老板表示,“三十多万对于他们来说,还是巨大数额,好在有固定的活源。在朋友的沙场装车,朋友也参股了,还款压力不太大。人家也比较喜欢用新车,我这台车在沙场很受欢迎。装车效率方面也让我满意,一天怎么也能装1、200车十方的车。”

图:新车让王老板有“鸟枪换炮”的感觉 对比其他品牌,山推装载机适合我们刚起步的年轻人,王老板分析说,投资小、效率高,有固定的包月活,他能看到盼头。

图:台风来袭,暴雨如注,他们只能蜗居在这里 回忆以前,海南常年高温,晴天的时候,他顶着烈日在沙场开挖机、开铲车。这里台风过境也是常有的事,一下雨就好几个人蜗居在临时的住处。跟大多数养尊处优的00后不一样,王老板一早就承担起了养家的重担。

图:如今开着小车、还有一台赚钱利器

发表评论
2条评论| 2人参与

最新评论

三十而立之年
三十而立之年

还需要二手50装载机我有两台便宜处理18039635935

2020-04-17 10:32
花布头
花布头

这波操作我服了

2019-12-03 14:18

山推挖掘机热门设备

山推挖掘机相关报道

“先租后买”价值32万挖掘机 逾期三个月竟被要求支付36.86万元!

事情起因 王先生跟海南一挖掘机公司约定,通过“先租后买”的方式租赁了一台价值32万元的挖掘机,押金支付6万元,每个月支付8900元查看详情

2020-12-15 标签: 山推 挖掘机

分析国产挖机品牌的优缺点,究竟谁才是当之无愧的国产挖机之王?

日常在群里也接触到不少挖友,大部分的挖友把挖机分为两类:“能用”和“好用”。 ①能用的挖机,只需要干完活就可以了; ②好用的挖机查看详情

2020-10-12 标签: 山推 挖掘机

重温中国挖掘机的发展历程(老照片合集)

如今我国挖掘机行业异常火爆,在疫情后期的复产阶段,国产挖掘机更是几乎卖断货,即使涨价也供不应求。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国产挖掘机的那些发展查看详情

2020-09-21 标签: 山推 挖掘机

工程机械行业增长动能将延续

当前,工程机械行业持续火热。业内人士认为,国内复工复产和基建、房地产共同带来的需求,是拉动工程机械销量在二季度实现大反弹的主要因素。查看详情

2020-09-16 标签: 山推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山推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