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好男人都去哪了?挖嫂答:“在工地开挖机!”

好男人都去哪了?挖嫂答:“在工地开挖机!”

随风78随风78 发布于 2019-12-02 11:14:41

当全世界的女人在哀叹好男人去哪了? 当黄金圣女在默哀,好男人都死绝了吗? 挖嫂们却自豪地说: “好男人,就是我的男人!” 看完记者对挖嫂的采访 你就懂了

记者:你老公帅吗? 挖嫂:我老公挺帅的,比古天乐还白!

记者:你老公在哪里? 挖嫂:在工地开挖机!

记者:既然帅,你不怕别人追吗? 挖嫂:不怕,因为工地贴牌写着“闲人免进”!

记者:你不在他身边,不怕他空虚寂寞吗? 挖嫂:不怕,他开挖机很忙的,白天上班,晚上还得加班!

记者:那你不怕他变坏吗? 挖嫂:不怕,工地很少有女人,就算有女人,也被开发商承包了……

记者:你觉得这样好吗? 挖嫂:很好,发了工资,在工地也没地方花,都会寄回来!

记者:你爱你老公吗? 挖嫂:爱啊!文能盖楼挖矿,武能抗震救灾,人长得帅,又有钱,每个月把工资寄回去,也不勾三搭四,怎么能不爱呢?

“有妻如此,夫复何求?”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挖掘机热门设备

挖掘机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挖掘机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挖掘机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