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案例分析】柳工200-3大臂速度慢

【案例分析】柳工200-3大臂速度慢

随风78随风78 发布于 2019-12-02 10:01:27

故障现象: 有一台柳工200-3,其他动作正常,就大臂上速度很慢,空车抬大臂感觉负荷很重,大臂下正常,挖斗和大臂升一起来的话,大臂先往下落一段,然后再上升,机器为大臂双阀杆控制。 补充故障现象: 所有压力除大臂上全正常,先导正常,大臂油口也正常,做大臂和中臂的复合,大臂的速度还马马虎虎,起码没有不正常的负荷感,堵掉大臂副阀杆的先导管,压力和速度全上去了。

故障修理: 经过师傅实地故障检查最后确定为柳工200-3大臂液压缸故障造成大臂速度慢,修复大臂液压缸后试车大臂作业速度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0条评论| 0人参与

最新评论

柳工热门设备

柳工相关报道

如何解决瞬间胶点胶加工时点胶机胶阀漏胶问题?

如今瞬间胶点胶加工应用还是很广泛的,瞬间胶点胶加工大多都是采用自动点胶机进行点胶,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如果使用不当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查看详情

2020-12-17 标签:

最新资讯

最新视频

柳工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