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挖掘机租赁 >水陆挖掘机

水陆挖掘机

价格380元/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挖掘机
  • 品牌卡特
  • 地区中国湖北

江南水利工程机械网专门从事水陆挖掘机改装及租赁,从事挖机浮箱和加长臂改装有十几年的历史。通过十几年的摸索和实践技术成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改装各种品牌型号的挖机(小松KOMATSU日立HITACHI加藤KATO大于hyundai现代hyundai)。并且对外制作销售挖机各种非标件,并且对外加工出售各种非标件。现拥有先进的挖掘设备二十余台,有十年以上操作经验人员二十余人,能适应大、中、小型挖掘任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我们大量租赁和改装水陆两用挖掘机,型号全,性能好,价格优.可在八十厘米以上的水面上和淤泥,沼泽地作业(可担任河道清淤、修堤、渠道、河堤的挖掘、堤埂加固、鱼池开挖、滩涂开发等。)水陆两用挖掘机。 水陆挖掘机又叫水陆两用挖掘机(也叫水上挖掘机、水挖、水路挖掘机),水陆挖掘机是经过改装的漂浮式履带挖掘机。其工作原理和操作模式和陆地履带挖掘机一样,不同之处就是自旋转部位以下做了改装,解决了陆地挖掘机不能作业的空白区域,适用于1.5米及以下浅水区域、泥潭、沼泽地形作业,主要用于湖泊切块、湿地维护、疏通河道清淤、鱼池升级改造。p> 江南水利工程机械网位于湖北省荆州开发区内。专门从事挖掘机浮箱改装工程.设备齐全、技术精湛、信誉度高、实力雄厚一贯坚持“质量,用户至上,优质服务,信守合同”的宗旨,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畅销全国近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目前,我们引进了新的绞吸式挖泥船{350方、1000方}主要功能是:疏浚工程、河道清淤、河道疏浚、吹填等。应用环境:绞吸式挖泥船、抽泥船适用于有大量淤泥、粒沙。 对外承接包括:河道清淤;围堤加高;加固;修路;开发大、中、小型湖泊切块;鱼池升级改造等工程业务。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