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挖掘机租赁 >嘉定区挖掘机长短期租赁承接大中小土石方工程施工

嘉定区挖掘机长短期租赁承接大中小土石方工程施工

价格1000元/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挖掘机
  • 品牌日立
  • 地区中国上海

公司专门从事挖掘机的租赁及水陆工程开发挖掘的企业。专业,地铁基坑,楼房深基础,深井开挖,清理河道,码头加深,打桩拔桩等。从事挖掘作业有多年历史 。公司主要提供18米、-25米,长臂挖掘机短臂挖掘机出租,及土方工 程承包。

本公司现拥有先进的挖掘设备,有十年以上操作员工,能适应大、中、小型挖掘任务; 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公司一直秉承“信誉、务实、创新、超越”的企业宗旨,“顾客、赢利第二、真诚服务”是我们 的服务理念,秉着“先做人,后做事”的原则,以完善的服务网络、热情的服务态度、严格的服务规范、满意 的服务效果为标准。坚持技术创新、性能可靠”的生产理念,真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服 务,以高品质、低价位赢得每一位客户的信任。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