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凿岩机租赁 >出租上海闵行区破碎锤出租50--200破碎锤出租价优真诚合作

出租上海闵行区破碎锤出租50--200破碎锤出租价优真诚合作

价格150元/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凿岩机
  • 品牌日立
  • 地区中国上海

长臂挖掘机工程公司面向全国长期提供加长臂挖掘机(臂长18米————25米)租赁,加长臂挖掘机详细信息: 接;开槽工程,拆迁工程 ,打桩工程,本公司常年以出租各类型挖掘机 铲车 为主要业务,有十余台挖(带破碎锤)。我公司专业承接:基础开挖,排水管道,煤气管道,土方回填,电信电缆,路面平整,平土绿化,管道吊装,市政自来水工程,路面破碎,渣土清运,农田水利建设等工程。本公司挖掘机特点:设备新,型号齐,专业的操作人员,符合环保要求。我公司24小时为您服务,免费配备专业机手。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