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挖掘机租赁 >水下挖土机作业淤泥水中挖掘机

水下挖土机作业淤泥水中挖掘机

价格/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挖掘机
  • 品牌徐工
  • 地区中国江西景德镇

百度知道挖掘机挖鱼塘的步骤...展开ysuvsbbTA获得超过1.3万个赞关注成为第234位粉丝分析如下:1、上东、下西,长宽比鱼塘的走向,因地制宜,最好选择东西走向,有利于鱼塘的采光,避风浪。池塘宽度保持在28-32米,长宽比在5:1左右,面积在5-6亩。这个宽度是养殖中比较适宜的宽度,便于日常的投饲管理,泼洒药物等。工程中也是常规挖掘机臂长的适宜长度,左右挖掘即可做好池埂,不需要二次挖掘,不浪费人工。2、埂窄,坡平,深浅宜池塘中埂埂面宽度保持在0.8-1.0米、坡比为1:2-2.5、池塘深度1.5-1.6米即可。埂面窄有利于节约用地,鱼塘风浪小,池埂破坏小。坡比不宜过大,夏季水温高时,池边太浅,水温高影响摄食。池埂的适宜标准有效的节约了开发费用。3、底弧、中沟、头有凹池底部呈弧行,中间深两边浅,开挖时挖掘机挖土堆埂,只需要挖池中间5-8米的土,池底的弧度即可以自然形成。池塘排水一头设计2×1×0.5米的集水槽,春季晒塘时,有利于池底部的控水。4、进水、出水,留有余开挖池塘时要考虑好近排水的地方,对进出的道路要留有余地,不要过分节约土地,而没有留足进出道路的距离,造成工程结束后返工。扩展资料:一般池塘面积较大,水较深,光照比较充分,水源畅通,水质肥沃,交通方便,利于鱼类的生长和产量的提高,并利于生产管理。具体来说,应具备如下的几方面的条件:  1、面积和水深。池塘的大小和深浅,与鱼产量的高低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生产实践证明,成鱼塘的面积以4—10亩以宜,水深最好是2—3米。鱼种塘的面积则可在5亩以下,水深1.5米左右。2、土质和底质。鱼塘多是挖土修建而成,土质对水质的影响极大。池塘的土质以黑土最好,粘土次之,砂土最差。池塘经过一段时间养鱼后,塘底逐渐形成一层厚的淤泥,这是残剩的饲料、肥料、鱼粪和死亡的生物体等不断沉积,与池底的泥砂混合而成。池塘中有一定的淤泥,塘水容易变肥,有利于养鱼和高产。但淤泥过多会使水质恶化,影响鱼类的生长,甚至引起鱼的死亡。因此,淤泥过多必须及时清除,以保持良好的水质。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