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农业机械租赁 >出租阿伦SF6000S滑膜摊铺机(机场专用)

出租阿伦SF6000S滑膜摊铺机(机场专用)

价格7500-10000元/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滑膜摊铺机
  • 品牌阿伦
  • 地区中国江苏

阿伦SF6000S水泥摊铺机(机场道路专用)作业时可一次性完成水泥混凝土路面摊铺、刮平、振捣、捣固、挤压、搓平揉浆、抹光出模板面。全液压轮边独立驱动,微电脑恒速控制,配有显示屏,具有故障自诊断功能。具有自动找平和自动跟踪系统,确保了板面的平整度、直线性和平滑的弯道转向。智能化控制,人性化布置大大地提高了操作舒适性。关键部件全套进口,保证了机器的可靠性,并有效延长了机器的使用寿命。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