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移动式破碎站租赁 >出租,代加工

出租,代加工

价格/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移动式破碎站
  • 地区中国广东
  • 型号MC110 Z MC 09S MS953

移动颚式破碎站,移动圆锥式破碎站和移动筛分站可组成一整套完整的移动破碎筛分设备,移动颚式破碎机是作为一条生产线的先锋,因此必不可少,重要的是作为二级破碎的设备选择,物料的硬度、粒度,生产的产量都影响选择,圆锥式破碎机破碎硬度高,产量大,腔型多,鄂破与圆锥破的结合,能够达到不错效果。根据以上合理的配置方案,能够充分发挥每台设备的真实价值,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实现高产,不损坏设备,成品物料更优良。如果需要制砂或者洗沙,还可以增加专业移动制砂机与轮斗洗砂机,可配置防尘喷雾装置,减少环境污染。拥有专业施工的队伍,多年来在多个施工工地中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垂询电话:钟生13560153853技术实力雄厚,设备齐全,拥有移动破碎机(鄂破、圆锥破、反击破、冲击破,筛分机),先后在广东,广西,新疆,山东、河北、河南、四川、重庆、湖北、湖南、安徽、江苏等高速公路、省道、国道及城市道路改造工程中留下施工的足迹,并获得良好的评价。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