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内燃叉车租赁 >出租铲车装卸车叉车-吊运工程服务网

出租铲车装卸车叉车-吊运工程服务网

价格699元/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叉车
  • 地区中国广东中山
  • 出租地区中国广东

出租铲车装卸车叉车-吊运工程服务网

下单、找活,就上“吊运工程”吊运,吊运网,吊运工程,吊运工程服务网针对目前国内吊装、搬迁、运输、租赁行业中存在的服务供应商资源小散,地域匹配不均,信息获取繁琐,跨区调度困难,市场价位服务不一等问题我们组建了一个专业的行业资讯供需及在线交易服务平台——吊运工程服务网(简称:吊运工程+)。微信小程序/公众号搜索:吊运工程,即可进入。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