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施工升降机租赁 >出租徐工22米高空车升降机 提供广告牌安装 修剪树枝 外墙修补

出租徐工22米高空车升降机 提供广告牌安装 修剪树枝 外墙修补

价格900元/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升降机
  • 品牌徐工
  • 地区中国广东广州越秀区

广东粤力设备设备租赁有限公司长期与广告业内安装广告,整个广东省广告公司我们基本上都合作过,而且回头率是百分百好评,也会互相帮助我们介绍顾客给我们公司,对我们公司高空车设备,吊车设备非常满意,因为我们采用是正规厂家生产,操作人员都是持有操作许可证专业上岗。 我们公司业务在广东省珠三角,长期提供高空作业车出租,登高车出租,吊车出租,广告安装车出租,路灯安装车出租,只要是需要高空作业我们都能做到,自从有了我们专业高空作业车,现在广告行业,玻璃清洗行业,再也没有请人工下吊了,因为真的太危险了,所有我们这个行业给社会增添安全。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