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随车起重机租赁 >出租深圳南山区25吨随车吊,南山区25t随车吊租赁,深圳南山区25t吊机吊车

出租深圳南山区25吨随车吊,南山区25t随车吊租赁,深圳南山区25t吊机吊车

价格/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随车吊
  • 地区中国广东深圳南山区
  • 出租地区中国广东

出租深圳南山区25吨随车吊(13510229317),南山区25t随车吊租赁,深圳南山区25t吊机吊车出租赁吊装搬迁服务

“平价才是活广告”

(温馨提示:本信息非商业付费推广优化排名展示,望广大客户朋友明眼甄别避免接受低价虚假宣传和不实服务,切实防范保障自身权益!!!)​

结缘天下-广东专业一体化吊装搬迁服务。

我们主营吊装(设备材料家具等)、搬迁(工厂、工地、仓库等)、运输(普货及三超货物设备)和租赁(起重工程机械、高空作业设备、货车拖车等)。

为解决施工安全后顾之忧、维护和保障彼此正当的权益,我们认购了价值两百万的基本吊装运输保险。

欢迎业务谘询,竭诚服务,顺祝商祺!0755-23071140(总机);13510229317(广东专綫)。

地址:深圳市各辖区街道合作车场均有办公区和车辆。期待与您合作!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