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内燃叉车租赁 >出租叉车全新叉车和旧叉车的长期出租租赁

出租叉车全新叉车和旧叉车的长期出租租赁

价格/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叉车
  • 地区中国上海
  • 出租地区中国上海

本公司经营全新叉车和旧叉车的长期出租租赁业务,支持3个月起租可包月包年,不支持干短期零活,1.5吨2吨2.5吨3吨3.5吨4吨5吨6吨7吨8吨10吨柴油叉车,1.5吨2吨2.5吨3吨电瓶电动叉车,圆抱夹和软包夹叉车,升高3米4米4.5米5米6米高门架叉车,集装箱叉车等,型号齐全,服务周到,24小时电话接听,准时到达。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