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塔式起重机租赁 >温州塔吊租赁公司

温州塔吊租赁公司

价格1.80万/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塔吊
  • 品牌中联
  • 地区中国浙江温州龙湾区

浙江迈达建筑设备有限公司,办公室位于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金属大厦1105室,厂房位于龙湾区沙城镇大郎桥工业园区。主要产品有:系列塔式起重机、系列施工升降机、钢管、扣件,盘扣等种类齐全,广泛用于房屋建筑、道路桥梁、水利工程等建筑领域。迈达建筑设备以其技术性能先进,质量安全可靠,经营服务诚信,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做为租赁公司的我们,一直以工地的建筑设备使用安全放在首位,我们有一批专业的安装,维修,拆卸工程师,我们始终不渝地坚持“科学管理、以人为本、诚信待客、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在浙江,福建地区得到了工地良好的好评。工地对我们的赞赏,是我们服务行业最好的动力。  伴随着中国建筑行业成长与发展,迈达租赁也在不断成长与壮大。公司肩负着服务社会、为客户创造财富、为股东回报收益、助员工实现价值的光荣使命。我们胸怀着报效国家、服务社会的理想信念,励精图治,锐意创新,在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和愈加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全力以赴,不断超越,呈现出较强的综合竞争实力和业绩增长能力。(出租6010/6012/6013/6015/6515/7020/7530等系列塔吊)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