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高空作业车租赁 >天津出租高空作业车 升降机 空压机

天津出租高空作业车 升降机 空压机

价格/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高空作业车
  • 地区中国天津滨海新区

(1)电动升降机(升降车,高空作业平台):平台作业高度米,手柄遥控操作,垂直升降,任意角

度行走,傻瓜式操作,简单易用,安全可靠.

(2)自行走直臂/曲臂高空作业车:15-40米作业高度,直臂和曲臂可供选择,电动和柴油两种选

择.手柄遥控操作,垂直升降,任意角度行走,傻瓜式操作,简单易用,安全可靠. ?

出租方式

可按照客户的需求,按天,周,月等时长灵活出租,免费现场勘测.

1. 给您报价,必要时安排业务员免费到现场查看.

2. 确定需求后,现场签订合同,并安排车辆进场.

3. 7天*24小时后续维修保养服务.

联 系 人:齐经理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