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平地机租赁 >四川省内出租徐工平地机,价格低廉工作不赖

四川省内出租徐工平地机,价格低廉工作不赖

价格3.00万/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平地机
  • 品牌徐工
  • 地区中国四川德阳广汉市

四川弘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长期租赁以下设备:福格勒摊铺机、三一水稳摊铺机、宝马格双钢轮压路机、徐工平地机、徐工262胶轮、三一双钢轮压路机、神钢350挖机、徐工26吨单钢轮压路机、戴拉派克小钢轮压路机、东风10吨水车、拖车等等 整套长期租赁,可包月或日租,价格美丽!欢迎来电!!

!联系人:徐女士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