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平地机租赁 >江苏南通出租GR165平地机GR1653新老款GR180专业平地机租赁

江苏南通出租GR165平地机GR1653新老款GR180专业平地机租赁

价格/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平地机
  • 品牌徐工
  • 地区中国江苏南通如东县

深​‌‌山工程机械租赁公司坐落于素有江海明珠、建筑之乡之称的江苏南通,是一家专注于工程机械、钢板租赁、公路工程管理的租赁公司,我们有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技术团队、驾驶员团队。主要租赁平地机、压路机、推土机等,核心人员有行业二十余年施工经验,并长期与中国建筑、中国交建、南通四建、南通路桥等合作,先后参与建设江苏连徐高速、通启高速、宁连宁通高速,浙江同三高速、杭州湾大桥南接线,江西梨温高速、武吉高速,河南岭南高速、连霍高速,四川巴南高速、湖南洞新高速,江苏盐丰高速、宿扬高速等省内外三十多条高速公路、高等级公路,以及参与建设南通长江中路高架、高墩圩立交、通沪高架,安徽芜湖临江大桥、龙湖大道、泰州市东风路南段高架等市政工程建设。公司一直秉承“规范施工”“诚信共赢”,为企业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