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平地机租赁 >精聚耐磨金刚砂地坪行业领x 价格合理

精聚耐磨金刚砂地坪行业领x 价格合理

价格100元/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平地机
  • 地区中国山东济宁兖州市
  • 型号JJDP-X

精聚耐磨金刚砂地坪行业领xian价格合理

金刚砂全称金刚砂耐磨地坪材料,是由精选耐磨骨料、特种水泥和聚合物添加剂混合而成。该地坪与新浇筑的混凝土同时施工,利用干撒方式将其均匀撒布在初凝混凝土表面,经专业机械多次加工使其与混凝土紧密结合为一体,zui终在地面上形成一层坚实如花岗岩般的高度耐磨不起尘的美观地面。推荐用量5——8千克/m(根据不同的地面要求和所选的材料而定)。

使用范围:

  各类车间、厂房、车库、停车场、货物装卸区、物流中心、大型购物中心、展览中心、展示区、汽车维修中心、人行道、学校操场、冷库、机场、码头、市政等重负载的地面及路面。

性能特点

将其均匀地撒布在初凝阶段的混凝土表面,经整体固化后与混凝土地面形成一个密实整体、超强硬化面层,抗压、抗冲击、耐磨损且具有高精密度性和着色的高性能耐磨地面。与混凝土地面一起施工,缩短工期,无需施工砂浆找平层。

工艺流程:

混凝土要求:建议混凝土标号C25以上,厚度大于等于50mm,所用碎石zui大粒径小于等于30mm,现场塌落度在75-100mm之间,水灰比和塌落度尽可能小,振捣密实、摊铺平整,避免产生表面泌水现象。另混凝土中不得掺加引气外加剂。

第yi次撒料:将规定用量2/3的耐磨材料均匀撤布在刚初凝的混凝土表面,待耐磨材料吸收水分后,用加装圆盘的机械镘进行提浆作业。然后用2——4米的刮尺进行找平。

第二次撒料:待耐磨材料硬化到一定阶段,沿第yi次撒料的垂直方向,将剩余的1/3材料进行撒布作业,并再次用加装圆盘的机械镘不少于二次提浆整平作业。

机械镘收光:地坪硬化到一定程度,卸下圆盘,用机械镘进行不少于5次的收光作业。

养护:地坪收光完成后涂覆养护剂或用聚乙烯薄膜养护。

耐磨金刚砂地坪开始是用于功能性地坪:如防腐,耐磨,防滑,发展到通用的普通工业地坪;精聚耐磨金刚砂地坪是一种高强度、耐磨损、美观的地板,具有无接缝,质地坚实,耐药品性佳,防腐,防水,防尘,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廉等优点。除了具有功能性的要求,还具有装饰性的效果。在工业地坪获得广泛应用的基础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现已在家庭装璜中得以推广应用。耐磨金刚砂地坪已成为我国发展速度zui快的产业之一,引起众人的注意。它可象水泥制品那样实现工厂化生产,前景更可观!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