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装载机租赁 >成都50装载机出租包月新都30铲车租赁金牛区50铲车出租

成都50装载机出租包月新都30铲车租赁金牛区50铲车出租

价格230元/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装载机
  • 品牌临工
  • 地区中国四川成都新都区

成都众合机械设备租赁专业从事各种小机械租赁,承接工地内转各种材料,建渣清运、回填等。

20 30 50型装机均带环保手续;工地场地及地下室平场地,清理建渣、回填土方、后台上料搅拌,细石混凝土、楼层地坪混凝土。转运沙、灰、砖、模板、地下室清运建渣,转运地坪混凝土,速度快。机械做台班、计时、计件都可以!(清运建渣、回填、转运地下室地坪、混凝土建议计件)我们的宗旨:您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较大肯定,希望能与您长期合作!

我们的服务: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听从安排,随叫随到!介绍有茶水费。

电话微信同号:18982263270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