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铣刨机租赁 >东莞大岭山沥青道路施工队-出租铣刨机-承包市政路面改造

东莞大岭山沥青道路施工队-出租铣刨机-承包市政路面改造

价格/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铣刨机
  • 品牌中联
  • 地区中国广东东莞

东莞大岭山沥青道路施工队-承包市政路面改造

承接东莞市政道路工程,出租摊铺机,压路机,洒油车,小区水泥路改造为沥青路。龙盛沥青有限公司拥有自家采石场与沥青搅拌站,配套各种进口施工机械如铣刨机、摊铺机、大小型压路机,并且可随时调度多支沥青施工队进行沥青公路施工,以满足深圳、东莞、广州、惠州等周边地区沥青道路工程需求。

随着高等级公路的迅速发展,对于沥青路面平整度要求越来越高,路面平整度的合格率既反映了行车舒适程度,又反映了施工队伍的水平。因此沥青路面的波浪就是一个需要尽量避免的因素。

一、沥青路面不平整的原因有很多:

沥青路面的施工,影响因素很多,单是路面平整度,就与施工人员素质、路基施工质量、桥头涵洞两段及桥梁伸缩缝的处理、路面底基层及基层的施工、路面施工机械的选用及路面材料的质量有关,而这些恰恰就是影响路面平整度的主要原因。

路基不均匀沉降,造成已铺筑路面出现坑凹。路基是路面的基础,路基不均匀沉陷,必然会引起路面的不平整,分析其原因:当路面完成后,出现了沉陷和裂缝,是由于路基填料的含量大,施工单位力量不够,未能按规范要求施工,造成路基填料接缝接合部产生裂缝和沉降,路基压实机具不足,使路基土壤的密实度偏低,土体透水性增强,造成水分集聚和侵蚀路基,使路基土软化而产生不均匀沉降。

桥梁涵洞两端及桥梁伸缩缝的跳车严重影响着路面整体平整度,桥梁、涵洞两端的路基病害,是一个比较普遍的现象,也是常见的公路病害之一。

1)桥梁、涵洞的台背填土,由于压实机械的作业面狭小而使压实不到位,通车后,引起路基的压缩沉降。

2)在桥梁、涵洞与路基结合处,常会产生细小缩裂缝,雨水渗入后,使路基产生病害,导致该处路基发生沉陷。

3)桥梁伸缩缝在选型和施工时考虑不周和处理不当,产生跳车现象。

二、提高沥青路面平整度的措施

桥头、涵洞两端及伸缩缝的防治措施:

桥头、涵洞两端引起的跳车现象,成为公路上一个难点,要对其彻底进行治理好,我认为要从以下几点着手对其治理比较好:

1)台背填料的选择,在挖方地段的台背回填部位,因场地特别窄小,可选用当地的石渣、砂砾等优质填料。

2)在靠近构造物背后设置必要的地下排水设施,也可在桥台与填方结合处及过渡段的路面下设置垫层,防止路面下渗水进入填方,对中间为砂砾填料、两侧为土类填料的填方与加固地基的连接处做纵向集水管和横向排水管,以排泄填方与加固地基之间的下渗水。

路面基层施工注意:

严格按照《公路路面基层施工技术规范》要求进行底基层和基层施工,以确保标高、横坡、强度、平整度达到设计要求。加强基层养护,在基层施工完成后,采用湿砂或洒水进行养护。严格控制基层平整,

沥青路面机械摊铺工艺及控制:

1)随时检查摊铺厚度和横坡值是否符合设计值。

2)摊铺机的摊铺进度控制,摊铺机应该匀速,不停顿地连续摊铺,严禁时快时慢。在摊铺过程中,应尽量避免停机,应将每天必须停机中断摊铺点放在构造物一端顶定做收缩缝的位置。在中途万一出现停机,应将摊铺机熨平板锁紧不使下沉。

3)摊铺机操作控制措施,选用熟练的摊铺机操作手;在摊铺过程中,运料车应在摊铺机10-30M处停住,依靠摊铺机推动缓慢前进,并应有专人指挥卸料车进行卸料;确保摊铺机供料系统的工作具有连续性。如中断摊铺时间短,仅受料斗内的混合料已经冷硬,则应先将受料内已冷硬的混合料铲干净,然后重新喂料;派专人负责及时清扫洒落的混合料,摊铺前,熨平板必须清理干净,调整好熨平板的高度和横坡后,预热熨平板。

以上就是我司为您介绍的沥青路面施工与沥青道路工程方面的知识,如有沥青路面翻新、修补、施工、报价需求,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可以尽快安排看现场并评估施工方案与造价。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