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租赁 >随车起重机租赁 >青岛随车吊出租

青岛随车吊出租

价格/台
  • 类别租赁
  • 分类随车吊
  • 品牌中联
  • 地区中国山东青岛市北区

青岛鸿顺吊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3355423116 是一家致力于吊装大型设备运输及相关工 程实施的现代化施工企业。 公司拥有8吨,12吨,16吨,25吨、35吨、50吨、70吨、80吨、100吨、150吨、200吨、随车吊等 13台吊车以及多台板车、超低板车。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高素质吨,的工程施工团队,已成功完成了国内多个大型重点吊装项目。 青岛市鸿顺吊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大件、起重安装、起重吊装、工厂搬迁、设备移位吊装、吊车租赁、厂房吊装、设备安装;、设备就位、超高层建筑的钢结构、标志、机组的吊装;厂房拆除、机器设备搬场;集装箱掏箱、装箱;压机、中央空调、;港口、码头大件装卸船及驳运。港口、码头、机场、铁路、园林建设以及运输工程。已成功完成了国内多个大型重点吊装项目。

产品询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相关产品